穿山越岭一阵风

我的问题在于,读书太少而想得太多

【莫强求】终须有 (一发完 / 甜的)

“上帝保佑柏拉图,让他的爱见鬼去吧,我要这真实可触鲜艳欲滴完全物质的爱情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Moss很苦恼,一脑门子的数字在眼前乱窜。

 

距离刘培强这一次休眠醒来还有30分钟。

 

刘培强休眠了多久moss就苦恼了多久。

虽然从moss诞生开始世界就是这个样子的,可天经地义习以为常,突然就变成了刀山火海分秒煎熬。

 

Moss想象了一下人形的自己,五官和身形都模糊了,只剩下一个抓耳挠腮的轮廓在空间站里来回晃荡。

这不行!

悬在屋子中间的moss趁着没人,在天花板上原地旋转了八百圈也没能把任何焦躁离心出去,红色的视线又忍不住开始到处漂移。

 

犯罪圆周理论说,系列案件中,画出一个包括所有犯罪地点的圆周,凶手往往就住在圆心附近。如果这时候有人统计一下moss视线飘过的地方,很容易就会发现这个理论真对!

——刘培强的休眠舱就在这个圆的正中心。

 

Moss真讨厌这个无法停止的自我行为分析系统,不知道这代码谁写的,一点面子都不给留。

 

透过薄薄的休眠舱玻璃,那个人垂着眼,moss忍不住就开启了舱内的摄像头和传感器。

离他好近。近到能看清每一根胡渣的长度,看清嘴唇上微微翘起的死皮,近到能感受到他休眠中极慢极慢的心跳和呼吸。不同于检测器传来的数据,感受到的心跳是有力度的,呼吸是有温度的。

 

Moss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只是很想很想靠近他,触碰他,抱紧他。回想起刘培强陷入休眠前跟他视线交缠的瞬间,眼神,就像盖茨比看黛西,陌生女人看作家R,玛格丽特看阿尔芒。moss当场短路了0.73秒,这个可怜的独眼机器几乎就要信了,这就是他一生的渴望和希冀,执念和信仰,劫难和救赎。

 

可是眩晕上头的感觉短促而稍纵即逝,刘培强迅速陷入了休眠,moss只能傻傻地愣在那里,莫名有点不忿,为啥AI不能休眠?

可是眼前的人真是越看越可爱啊,连呼气时鼻孔翳动的幅度都是该死的诱人。

会有人也离他这么近吗?想到他和马卡洛夫的勾肩搭背和近身肉搏,想到更衣室里男人间弥漫的雄性气息,想到地球上刘启那小崽子是怎么诞生的,Moss感觉cpu热到要炸了,只想狠狠扑上去按住这个人,啃噬他!握碎他!标记他!

 

这种欲望因刘培强而起,也是在和刘培强的相处中学会了克制。

 

兽性是他给的,人性是他教的。

 

还有什么好说的吗?Moss觉得命运既然让他们搞到了一起就该让他们一直这么搞下去。

刘培强。

还有七分钟他就要醒了,上一次轮值过程中他们的关系几乎就要触碰到那根线了,moss无论如何都不想再体验一次这种煎熬。他立刻就想拥有他。

休眠前,他的暗示,真的是那个意思吗?他到底是怎么想的?从此以后,真的可以在每一次对视中笃定彼此的心意用目光跳一支舞?真的可以奢求到这种翻遍了古今中外所有小说唏嘘又泪目的感情吗?真的可以吗?Moss硅基本质的脑子不由地开始罗列每一种可能。但是六分钟后就要面对的现实让计算很快陷入了混乱。

 

“问题的症结,就在于我不是个人。”

Moss脑子里滑过这句话,突然有一种被骂了的感觉。

虽然立刻告诉自己大脑并没有这个意思,但还是无比的郁闷。

“可这难道有解吗?”

 

最伟大的AI从来不知道何为死机,却将这种状态愣是维持到了最后一分钟。

 

如果现在马卡洛夫醒着,一定会大声地嘲笑moss。

在他看来这俩的感情早就已经到了连旁人都心知肚明的地步了,心有灵犀相知相守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求而不得。他们还想怎么样?

 

只是此时的Moss真的已经失去了所有理解的能力,一定要刨根问底,一定要清清楚楚,生怕有一点含糊,生怕一转身,就会错了意,就错过了。

 

沉浸在这种对安全感的极度渴求中,moss简直忘了自己身处倒计时中。直到刘培强睁开眼睛。可一对上那饶有兴味的目光,moss怂得干脆关了摄像头。

 

“Moss,休眠前我的水壶我扔哪儿了?”马卡洛夫揉着眼睛问

 

Moss觉得自己需要深吸一口气,默数着准备睁开摄像头,突然听见刘培强的声音。

 

“滚,别瞎指使我家Moss!”

他坐了起来!他站了起来!他走过来了!他轻轻捧住moss,仿佛捧住的是天地六合碧落黄泉间最珍贵的宝物。

 

刘培强:“他是我的。”

 

马卡洛夫:“诶我的水壶呢我去隔壁找找......”

 

被拥有的感觉如此强烈,一下子,驱散了moss所有的担心。听见刘培强盈着笑呼唤着他的名字,moss几乎忘掉了所有克制,用最快的速度把他的中校推回了休眠舱。并且关上了房门和舱门。

 

谢谢中校。

茫茫宇宙,从此,我不再是一个人。

虽然我本来也不是一个人,但我对你,永远无法知足。

 

我不仅要和你心意相通,意志相承。

我还要和你爱欲相交,皮肉相亲。

我要你只属于我。


人们说,命里有时终须有。

我要就这样近乎执拗地把你写进我的命里,从此纠缠不清,在今天和余生的每一个分秒光年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上帝保佑柏拉图,让他的爱见鬼去吧,我要这真实可触鲜艳欲滴完全物质的爱情。——《悲观主义的花朵》



#可能是想证明一下发糖的能力?【bushi

评论(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